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已录取14093名考生 5种渠道可查录取结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0  文章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作者:张竞昳

   昨日(7月9日,下同)是高招录取的第二天,记者从河南省招办了解到,截至18时,我省已有14093名考生金榜题名。今晚,省招办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本批未完成的计划。明日8~18时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同时符合本科和专科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同时填报(本、专科分别涂卡),投档时先投本科,本科录取结束再投专科。征集志愿录取12日10时开档,18时录检截止。

    今日开录提前批专科,具体安排为:专科一志愿8时开档,12时录检截止;专科二志愿15时开档,18时30分录检截止。

    5种渠道可查录取结果

    提前批院校已经陆续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可以通过以下5种渠道查询: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doe.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免费查询。市县(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

    声讯电话:9601166。全省统一号码,本地电话直接拨打。

    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GK到10622110或拨打12580(仅收基本通信费),可免费获得公共信息服务;还可定制个人高考信息服务。相关院校网站,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