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关于艺术类本科B段院校(专业)征集志愿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8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各省辖市招办,各重点扩权县(市)招办:

  艺术本科B段按原定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仍有余额。根据我省录取工作总体安排,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生源范围

  1.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艺术类本科规定分数线(除美术类310分外,其他类别按290分备档),参加全省艺术专业统考成绩合格,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使用省统考相应类别成绩的学校志愿。

  2.补报使用校考成绩院校志愿的,考生须同时取得全省专业统考和所报学校专业校考的合格成绩。

  二、时间安排

  1.省招办于7月17日将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院校及专业计划余额通知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

  2.符合条件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7月18日8:00—12:00,13:00—18:00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履行补报志愿手续(过时全省补报网络系统关闭)。

  3、各县(市、区)招办要即时联网打印正式征集志愿表,并交考生本人签字确认。打印后考生补报志愿信息将自动上传省招办。县(市、区)招办将征集志愿信息刻录光盘存档,并报省辖市招办备案。

  三、志愿设置与投档办法

  1.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限报1个专业。考生必须正确填写征求志愿序次代码,艺术本科B段征集志愿序次代码为08。

  2.艺术类B段征集志愿按志愿顺序投档,仍执行原录取规则。降分备档生源投档时,先投分数线上考生档案,再投备档线上考生档案。考生原报志愿和征集志愿均有效,先投原报志愿档案,再投征集志愿档案。请考生仔细查阅了解学校招生章程,认真选择学校,并慎重确定志愿顺序。

  
附件: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学校名单请点击查看


                          河 南 省 招 生 办 公室

                                          二OO八年七月十七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