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争取78个一本计划助考生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0  文章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未知

  宁夏日报讯 (记者 冯舒玲)记者昨天从宁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点了解到,为了让按比例进档的高分考生尽量在一本消化,自治区教育厅和宁夏教育考试院经过努力,先后争取到了78个计划,使600分以上、专业愿调的考生能在一本被录取。

  据悉,今年一本缺档的院校很少,高分考生滑档后,就面临着落榜,不仅自己很失落,掉到二本后,也给二本考生造成很大压力。争取来的计划,院校按照进档考生排名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据悉,高分“扎堆”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增加了15个计划,复旦大学增加一个计划,把进档的考生全面录走,上海交通大学增加2个计划,浙江大学增加4个计划,南京大学增加4个计划,西安交通大学增加9个计划。另悉,一本录取将于7月20日结束,7月20日晚开始二本投档,二本录取工作于7月21日正式开始。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