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二本14630个计划余额 降10-20分征求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4  文章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未知

    本科二批122所院校14630个计划余额降10~20分征求志愿。


    昨晚从省招办传来消息:本科二批(含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及体育高职高专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河南中医学院新增70名招生计划,今日征集志愿。其中本科二批122所院校征集14630个志愿,7所预科院校征集304个志愿,8所体育高职高专院校征集

72个志愿。


    省招办昨日将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及分专业计划余额通知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招办,并在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符合条件的考生今日8:00~12:00、13:00~18:00,25日8:00~12:00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办理征集志愿手续。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