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二本院校今日征集志愿 填报时间8:30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5  文章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张晓嵘

    从今天上午8:30开始,我省达到二本线但是没有被录取的考生以及线下20分的考生可以填报征集志愿了。据悉,二本批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今日8:30~17:30,届时考生可以根据安徽教育网上公布的征集计划填报合适的学校。


    此次参加征集志愿的学校大多是省内没有招满的高校,也有部分省外高校因为生源不足或是临时增加了计划参加征集。达到二本线但是没有在平行志愿招生时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三所院校志愿及院校服从志愿,每个院校均设3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二本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根据公布的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院校降分投档的备档。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