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高招专科批次填志愿 第一批录取8月5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5  文章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张晓嵘

    从今天开始,高职专科两个批次的志愿填报工作开始了,专科线以上的考生必须在7月27日前完成志愿的填报。高职专科第一批次的录取将从8月5日启动,预计所有的专科院校将在8月中旬完成录取。


    和本科院校一样,高职专科批次也是平行志愿,“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根据院校的未完成计划进行“征集志愿”投档及降分投档。


    与本科批次相比,报考专科院校的考生还多了一次补录的机会,这主要是针对一些高校开学后报到率较低,为避免计划浪费,从而补充录取一部分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据悉,省属专科院校的投档比例原则上为1∶1,省外院校则按不超过1∶1.1的比例确定,略高于本科的投档比例。这意味着我省报考专科的考生依然存在投档后被退档的危险,所以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该注意设置一定的梯度,谨慎报考。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