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少数二本院校未录满 部分考生将补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5  文章来源: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作者:张涛

    记者昨日从录取点获悉,宁夏高校招生录取当日结束二本三、四志愿的录取工作,至此,二本录取接近尾声。据悉,二本还有部分院校未完成录取计划,这些有缺额的院校,宁夏考试院不会进行考生调剂,而是让考生自己补报志愿。


    昨日齐齐哈尔大学、山农农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上海商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等24所院校文史类录取结束,长春工程学院、沈阳工程学院、石家庄经济学院、延安大学等33所院校结束理工类的录取。据悉,因这些院校所处的地域在考生心目中期望值不是很高,因此只能从三、四志愿中录满计划。但截至目前,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均匀,仍然有一些院校未录满学生,希望在考生补报志愿后能完成录取计划。由于涉及补报志愿,二本民族预科生的录取工作后延。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