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2008年高招志愿征集常见问题及其解答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9  文章来源:安徽教育网  作者:未知

1、问:什么是覆膜密码?

答:覆膜密码是印刷在准考证条形码右边的用不透明颜料覆盖的密码,考生用指甲将表层覆盖的颜料刮去后即可看到10位的登录密码。覆膜密码一次性有效。

2、问: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答:请联系当地招办。

3、问:我忘记了我修改后的密码,怎么办?

答:如果您忘记了修改后的密码,您将不能登录志愿征集系统,所以请妥善保管修改后的密码。如确有特殊情况,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等身份证明材料到当地招办申请重置密码。

4、问:为什么我老是进不了志愿征集系统?

答:进入志愿征集系统必须具备这样几个条件:第一,在当前批次的志愿征集开放时间段内填报;第二,您必须是达到该批次的控制分数线或该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第三,您必须是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

5、问:我志愿已经提交了,但是发现有地方填错了,怎么改?

答:志愿一旦提交,将无法再次修改。

6、问:由于种种原因,我填报时略微超过了规定的时间,还能填报上么?

答:为公平起见,志愿征集系统的运行时间由计算机自动控制。如果您超过了规定的时间,您将丧失本批次征集志愿的机会。

7、问:我如果在填报中碰到其它问题怎么办?

答:请联系当地的招办或其指定的网上志愿征集填报点。

8、问:我在家里可以填报志愿吗?

答:从技术上说,您可以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登录www.ahzsks.cn填报志愿,但是我们建议您去当地招办指定的地点进行操作,这样可以得到专业人员的技术指导。

9、问:如果我征集志愿后被录取,还可以参加下个批次的录取吗?

答:一旦您填报本批次的志愿征集,而且征集志愿被录取,将不再参加下个批次的录取。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