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本科三批今日开录 计划招生38626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9  文章来源: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作者:王晖

记者从我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高招本科三批的录取于今日开始。

  参加本批录取的是独立学院、民办学院及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本科三批计划录取38626人,其中文科13979人,理科24647人。一志愿29日8时开档,18时录检截止;二志愿30日8时开档,18时录检截止;预科志愿31日8时开档,12时录检截止。本批未完成计划将于31日晚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考生8月1日8时至8月2日12时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8月3日8时开档,12时录检截止。

  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已结束,467所高校共录取新生94871人,随本批录取的体育类专科学校录取新生891人。本批有122所高校的14630个计划余额面向社会征集了志愿。经过征集志愿投档,这些学校都顺利完成了招生任务。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