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本科录取结束 高职高专一批8月6日开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05  文章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张竞昳

  随着本科录取工作的结束,从明日开始,我省普通高招将全面进入专科录取阶段。首先开录的是高职高专一批的学校,计划招生94967人,其中文科29962人,理科65005人。

  参与本批录取的学校主要是本科院校专科班、独立设置的高等专科学校及其他经批准的高职高专学校。具体投档时间为:一志愿8月6日8时开档,8月7日16时录检截止;二志愿8月8日8时开档,16时录检截止。

  本批未完成的计划余额将于8月8日晚通知各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8月9日8时至18时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8月10日10时开档,当天16时录检截止。

  今年,被本科三批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在收到学校录取通知书时,还将同时收到录取院校寄送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经省招办核准、加盖省招办录取专用章)。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尤其是被民办高校录取的考生注意验查录取通知书的真伪。

  考生凭录取通知书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入学报到的,应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2周。高校对未经同意逾期2周不报到的已录考生,将视为其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