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8年高考河南本科二批录取新生94871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07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陈强

  河南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近日结束。本批467所高校共录取新生94871人,其中文科27134人,理科67737人。文理科共增录554人。随本批录取的体育类专科学校录取新生891人。

  本批有122所高校的14630个计划余额面向社会征集了志愿。有7所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院校的304个计划余额面向社会征集了志愿。

  有8所体育专科学校的72个计划余额面向社会征集了志愿。经过征集志愿投档,这些学校都顺利完成了招生任务。

  本科二批是普通类本科录取三个批次中招生计划数最多的一个批次,是今年录取工作的重头戏。录取期间,河南省政协领导视察了高招录取现场,查看了全部工作流程。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