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关于高职高专一批部分院校征集志愿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09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各省辖市招办,各重点扩权县(市)招办:

  高职高专一批招生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有计划余额。现面向考生征求志愿,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院校均按公布的备档分数线征集志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高考成绩达到相应分数的考生,均可选报这次公布的院校志愿。

  二、符合条件的考生,请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8月9日8:00-12:00和13:00-18:00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办理征集志愿手续(过时全省征集志愿系统将关闭)。

  三、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选报1-5个专业志愿。考生须正确填涂征集志愿序次代码(本次为41),并在打印的征集志愿表上签字确认。

  四、鉴于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办学性质与收费情况不同,请考生在选报时认真参阅学校招生章程和2008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按志愿投档后,考生不得放弃录取。

  五、请各县(市、区)招办认真组织征集志愿工作,及时将征集志愿情况刻录光盘存档,并报省辖市招办备案。

  附件:

  1、高职高专一批征集志愿学校名单 请点击查看

  2、高职高专一批征集志愿学校名单(分专业) 请点击查看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二OO八年八月八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