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08湖南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计划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14  文章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未知

  本报8月13日讯 今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计划,从公布的情况来看,不少院校存在缺额,上线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并根据自己的分数选择适当的学校进行填报,由于我省高职专科只有一次征求志愿的机会,因此考生一定要抓住。

  高职专科第一次投档后,许多高职院校都在与上线且投档进来的考生进行联系,询问考生是否前来就读。

  从公布的征求志愿计划来看,不少院校都存在一定的缺口。我省的高职院校也同样存在较大的缺额。这无形中给了众多上线考生就读的机会,同时我省一些高职院校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虽然是高职专科,但不少高职还是有一批紧贴市场的好专业,无论是从学习知识还是就业来看,都非常不错,高职专科批是今年普高招生的最后一个批次,此次征求志愿上线考生应慎重把握,不要随意撤档选择复读。高职专科的录取将在17日前完成本批次录取。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