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教育考试院:高职专科缺口达4.6万余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15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未知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公布了4.6万余个计划缺口(详见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其中相当一部分是第一次投档不理想要求退档考生留下的缺,考生在补录前填写征求志愿应慎重,尤其注意在填完征求志愿后记得确认。

  从计划缺额来看,该批次省外院校录取形势喜人,由于在湘招生计划不多,各院校缺额大都为10个以内,特别是北京、天津、上海等发达地区院校缺额很少,一些有专业特色的院校缺额也不多。相比省外,省内高职专科院校有较大缺口,除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少数学校专科计划满额外,其他各校均有不同程度的缺额。如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达到584个,理工类508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文史类为444个,理工类629个。其实,这些院校里还是存在一些贴近市场、就业形势看好的专业,譬如长沙财经专科学校的财经类专业、湖南一师的师范类专业、湖南交通职院的工程类专业、湖南网络工程职院专为培养演艺经纪人的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等。

  湖南高职专科批次将于9月组织一次补录,考生于9月22日上网填报高职专科补录志愿。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