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想上大学的考生注意普高专科补录志愿时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20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未知

   新华网河南频道8月20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晖 实习生 陈镭)高招大幕虽然已落,但想上大学的考生还有机会,8月19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招专科补录工作确定了补录志愿填报时间,具体为:9月26日下午2点至9月27日下午6点。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规定,对所有高校的本科层次招生,在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我省不再组织补录。对新生流失率达到一定比例的高职高专学校组织补录,具体安排如下:

 

    今年在豫有专科层次招生的省内外院校(含普通类专科和公安、司法、体育、艺术、对口专科等类别)需要参加补录的,要向省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省招办对院校报送的新生流失人数进行汇总统计后,将根据招生计划余额和生源情况研究确定参加补录的学校及补录人数,并于9月26日8点前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等渠道向社会公布。

 

    补录原则上仍执行集中录取时公布的分数线或备档分数线。补录工作仍实行远程网上录取。省招办于9月28日投档,实行一次性批量投档,投档后原则上不接受退档、也不再补充投档。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