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长三角社区教育发展论坛举行江浙沪签合作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0-14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未知

  以“社区教育发展与服务型政府建设”为主题的第六届长三角社区教育发展论坛今天在沪举行。江浙沪两省一市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关于长三角社区教育合作协议》,达成了学习考察、师资培训、资源建设等多项合作项目。

  该论坛由江浙沪三地的省教育部门于2003年发起,三地轮流举办,今年主办方是上海市教委。据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介绍,上海已先后有10个区被确定为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

  据悉,本届论坛以“社区教育发展与服务型政府建设”为主题,特设名家讲坛,邀请长三角地区知名高校、党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从“社会和谐”“政府改革”“人的发展”和“教育使命”等方面交流探讨社区教育的理论与实践。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