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北28所校联合推出零成本的“无干扰招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0-31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随着一张张招聘通知张贴在校园,又一年的招聘大幕渐渐拉开。与往年不同,为方便用人单位觅得良才,东北地区28所高校今年联合推出零成本的“无干扰招聘”,受到用人单位好评。

  据介绍,“无干扰招聘”就是通过电子简历过滤、视频洽谈等手段,为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减少不必要环节。具体流程包括:用人单位发布需求信息--28所高校通过就业协作网向毕业生公布信息--收集、过滤应聘毕业生的电子简历,同时进行诚信认证--安排用人单位和参加面试的毕业生进行视频招聘或现场招聘。

  东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杨雨龙老师表示,“无干扰招聘”不仅为用人单位提供规模大、专业齐全、诚信可靠的毕业生资源,还免费为用人单位过滤掉无关和不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方便他们直接与中意的毕业生接触。“不少用人单位足不出户就选到了满意的毕业生,对这种招聘形式评价很高”,杨雨龙说。

  据了解,“无干扰招聘”由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沈阳大学、内蒙古民族学院等28所东北高校联合打造,包括文、理、工、农、医、林等近300个学科专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毕业生源将达到10万人左右。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