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省重点高中新课改 国学课老师学生都得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0-22  文章来源:黑龙江教育信息网  作者:未知

  记者在20日召开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中华语文万里行”活动哈尔滨站、省重点高中语文教师研讨会上获悉,面对新课程改革,省内一重点高中给语文老师开设了国学课,以增强教师的文学底蕴,还有的省重点高中在学生当中开展作文互评。

  当日9时,哈一中、哈三中、哈六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和省实验中学的语文精英教师云集哈师大附中,就如何加强高中语文教学进行了研讨。

  哈师大附中语文老师介绍,该校给全体语文老师开设了国学课,每周一节。学校为此专门聘请对国学有研究的资深学者给老师上课,主讲内容是《四书》。目前,该校正在编写一本国学校本教材——《劝学篇》。

  省实验中学高二语文老师许友超介绍,高中新课改学年学生都要写一篇大作文,为了提高学生写作积极性,作文课由老师统一修改变成由学生之间互评,选出优秀作文。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