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关于公布2009年艺术类校考院校名单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1-05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学厅[2008]14号《关于做好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经有关院校申请我办审核,同意以下院校的有关艺术类专业在我省专业统考合格生源内组织校考。由于部分院校的校考时间安排较早,我省专业统考的成绩还未公布,因此所有校考成绩须在省统考达到合格控制线的基础上才有效。未经我办批准院校自行组织的校考成绩无效。省统考成绩未达到合格控制线的考生其校考成绩无效。

 
  

  

                            二00九年一月四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