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部分院校艺考春节前举行 河南公布五考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1-13  文章来源:大河报  作者:王曦辉 赵展

  尽管教育部要求全国普通高校艺术专业校考要放在春节后进行,但是一些高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还是提前启动此项工作。上周,省招办发布信息,至1月8日,全国有168所高校被允许可对我省考生进行校考,除了19所院校在校内进行考试,其余149所高校均在我省设立了考点,考点主要分布在郑大等五个院校,其中郑州106中学仍是我省最大考点。考生需注意,最早启动校考的院校时间为1月9日。

  学校具体分布情况为:

  在本校内校考的院校有19所:北京体育大学、天津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西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河南大学。

  郑州106中学还是最大的考点,设考院校80余所,其中包括:中央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新疆艺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

  在郑州24中设立考点的院校有39所: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东北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南昌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天津工程师范学院、太原师范学院、长春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苏州科技学院、安徽师范大学、湖南工程学院、赣南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沈阳建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广西艺术学院、中国戏曲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广东海洋大学、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学院、西安音乐学院、云南艺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西安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在郑州大学设立考点的院校有13所:西安体育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宁波大学、安徽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贵州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北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广东商学院、广西民族大学、湖南科技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在中原工学院设立考点的院校有11所:湖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工程学院、南昌航空大学、长沙学院、广西师范学院、贺州学院、安徽工程科技学院。

  在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学院设立考点的院校有2所:浙江传媒大学、成都理工大学。 (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赵展)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