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阳光高考平台估分统计分析将助考生填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10  文章来源:大河报  作者:王曦辉

  大河网-大河报报道: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阳光高考平台将为考生提供更多的服务,其中估分统计分析、志愿预报统计分析、往年录取分数查询等功能,有助考生填报志愿。

    阳光高考平台是按教育部要求、由省教育厅成立的一个面向考生和高校的双向交流信息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全省所有考生均可在第一时间免费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录取结果等各类招生考试的权威信息,及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招生学校信息。

    除了新增估分统计分析功能,今年该平台还将为考生家长提供网上互动交流服务,届时安排专人进行答疑。 (首席记者王曦辉 实习生邓柳)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