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今年高校招生计划确定:10.56万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19  文章来源:新报  作者:牟野

  新报讯(记者 牟野)2009年全区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布置会3月18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区2009年本专科高职高专计划招生10.56万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4.85万人,比去年增加3000人,增幅为6.59%;高职高专计划招生5.71万人,比去年增加3000人,增幅为5.55%。据了解,目前我区共有43所高校,49个办学实体。今年我区的高考报名人数为24万余人。

  另外,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我区招生单位今年新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790人,其中内蒙古大学280人、内蒙古师范大学195人、内蒙古工业大学140人、内蒙古民族大学20人、内蒙古农业大学100人、内蒙古科技大学55人。我区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计划招生4093人,计划数较去年增加303人,报考我区招生单位的有8859人,较去年减少904人。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