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推动信息化进程 陕西省将新增18所网络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8  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海涛

  三秦都市报讯(记者 李海涛)记者昨日从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为进一步帮助推动陕西省的产业信息化进程,为当地培养更多直接面向产业市场的高水平信息化人才,美国思科公司5月7日宣布将和西安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18所陕西高等院校合作,在我省新增成立18所“网络技术学院”,为其提供双语课件、教师培训以及实验设备。

  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思科将和安康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教育学院、陕西理工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工程技术学院、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商贸职业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高等技术学院、西安外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西安文理学院、西安邮电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西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等18所陕西高校合作,在我省新增成立18所“陕西省思科网络技术学院”,致力于为当地培养更多直接面向产业市场的高水平信息化人才。此前,思科已经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学院等成功合作,开办了3所这样的网络技术学院。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