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艺术类校考合格线公布 合格标准自行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2  文章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骆辉

    2月12日-3月22日,音乐类专业有113所外省院校、美术类专业有251所外省院校在我省设点组织艺术专业校考。记者昨日了解到,为了方便考生查询自己的艺术专业校考成绩,省高招办已将参加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信息在江西教育网公布,考生可登陆查询。
    据悉,今年在赣设点组织校考的外省院校,音乐类有113所,美术类有251所,分别在省高招办指定的江西师大、南昌大学、赣江职院、南昌实验中学和南昌十八中共5个考点组织艺术专业校考。根据规定,校考合格标准由招生院校根据各专业的特点和要求自行确定。校考专业合格证的发放数量,按与本校相应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4:1的比例发放。
    统计显示,江西今年高考兼报艺术类的考生有23500人(美术类专业18300人、音乐类专业4866人,特殊类专业334人)。如发现查询的信息有误,考生应及时与院校联系更正,以免耽误录取。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