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开封市2009年有49664名考生参加高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25  文章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未知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今年我市共有49664名考生报名参加高招考试,报名人数比去年减少2000多名。

  今年,我市共有普通类考生45705人,对口生2164人,专升本考生1408人,单独招生类考生387人。全市共设6个考区、43个考点、1629个考场,其中市区设考点8个,目前,高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教育部门正协同公安、保密、通讯等多个部门,对高考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证高考公正、公平、公开举行,并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