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7月12日填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09  文章来源:新报  作者:牟 野

  新报讯(记者 牟 野)6月8日17时,随着外语、高职英语考试顺利结束,全区24万多名考生结束了2天的紧张高考,轻松走出考场。记者随后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全区各考区的高考平稳顺利。今年的高考评卷时间为6月10~19日。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7月12日开始填报志愿。

  9日上午9:00~11:00,我区还有部分少数民族考生迎来蒙古语文甲、蒙古语文乙和朝鲜语的考试。

  当日下午英语考试结束后,记者在呼市的部分考点纪录了一些感人细节。17时10分,呼市第十八中考点门口。整整等候了2个多小时的肖永强、周树霞夫妇,紧紧地拥抱从考场跑出来的女儿肖艳: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读书的肖艳学习一直很出色,一直是肖永强、周树霞夫妇的骄傲。肖艳欣喜地告诉父母考得不错。考生王志研英语考得非常好,他在接受采访时用流畅的英语,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和父母的感激之情。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