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4万多名考生顺利高考,实现和谐平稳的高考目标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09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随着6月9日上午11:30分蒙古语文甲、蒙古语文乙、朝鲜语文考试的结束,200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已经圆满结束。我区240833名考生参加了今年的全国统考,全区12个盟市的247个考点和8215个考场顺利施考,实现了和谐平稳高考的总体目标。

  在自治区招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围绕高考展开的各项工作组织协调到位;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对考生的服务细致周到,考试环境良好、秩序井然,考生和家长满意。

  针对今年高考实际情况,我区各级招生考试机构精心组织,细化措施,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考场管理,特别是加强了对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的防范、识别及处置能力,对有条件的考点实现了无线电信号监测,并采用手机屏蔽仪防范考生作弊,警示效果显著。

  为了让考生拿到标准答案,尽快复现本人的作答情况,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于近期下发《2009年普通高考试题与答案汇编》到各中学。考生征订的《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  2009年招生计划》和《内蒙古教育招生考式 2009年招生章程》也已下发到各中学及各征订单位,请考生在填报志愿前认真阅读。

  据了解,《考生网报志愿培训视频教材》已制作完毕,现已下发到各旗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和各中学。各中学应组织考生进行培训学习,通过培训使所有考生掌握网报志愿的方法和操作步骤,保证填报志愿过程中不出现失误。

  据了解,6月10日8:00开始至6月15日18:00为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测试,我区近九万名考生在高考报名时选择了外语口语测试,请这部分考生在时参加口试。口语测试结束,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自己的测试结果。

  据悉,2009年我区高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10日正式开始。各个考区将于近日派专车把考生答卷送至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指定的试卷接收地点。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