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高考评卷工作10日开始 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1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据悉,我区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昨日已全部结束,按照日程安排,6月10日至26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组织高考答卷的阅卡、评卷、登分、成绩合成以及卷面分数复查等工作。

  据统计,我区各科类答题卡共计914895份,试卷共计963045份。为了保质保量完成评阅试卷工作,如期公布考生成绩,答题卡评阅及登分期间工作人员将实行12小时工作制加班加点完成任务。

  据了解,所有答卷的答题卡部分由光电阅读机进行评阅,技术人员已于昨日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今天上午,答题卡评卷人员已接受了系统的培训并开始正式评阅。答卷的主观题部分将由自治区各高校教师评阅,今天上午所有评卷教师开始熟悉评分细则并进行试评。

  据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年答题卡都出现过漏涂、误涂的情况,个别考生或是涂错AB试卷类型、科目代号、座位号,或是误涂缺考标记。针对这种情况,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做相应的技术处理,保证考生答题与得分完全一致,绝对不会让考生因为这些疏忽而得零分,请考生和家长放心。此外,每一张答题卡都经过初阅和复核两次读卡。针对考生填涂的深浅不同,初阅和复核的读卡机的性能参数已分别调成不同灰度,当初阅和复核结果不同时,由工作人员进行人工识别处理,保证每一份答卷成绩都准确无误。

  评卷及试卷接收场所和答题卡评阅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并安装了手机屏蔽仪,禁止工作人员与外界联系;此外答题卡评阅现场24小时录像监控;武警人员已入驻并担负起工作场所的警卫工作。据了解,评卷等工作将于6月22日全部结束,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