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09高招录取工作8日开始  分六批次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02  文章来源:洛阳晚报  作者:未知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了解到: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将从8日展开,分六批次进行。

  7月8日~12日,提前批次录取,参与录取的院校(专业)有:军队院校,公安院校,司法院校的治安学、侦查学以及刑事科学等经批准的专业,普通高校招收的国防生专业、航海类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体育类只分本科批、专科批),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省内高校专升本招生与本批同时录取。

  提前批次的艺术类本科A段7月8日~14日录取,艺术类本科B段7月15日~18日录取,艺术类高职高专7月20日~27日录取。

  7月14日~18日,本科一批次录取,参与录取的院校(专业)有:进入“211”工程项目的高校和经我省批准的部分高校。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7月20日~27日,本科二批次录取,参与录取的院校(专业)有:一般本科院校(专业)。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7月30日~8月4日,本科三批次录取,参与录取的院校(专业)有:独立学院、民办学院及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8月7日~11日,高职高专一批次录取,参与录取的院校有:本科院校专科班、独立设置的高等专科学校及经省批准的其他高职高专院校。

  8月14日~18日,高职高专二批次录取,参与录取的院校有:高等职业学校、短期职业大学(地方大学)、本科院校设置的二级职业学院、民办高校、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专科班。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