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9年河南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准备就绪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08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200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拉开序幕。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省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省招办对今年录取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认真准备。7月3日,组织全省120所高校招办主任和网上录取技术人员进行了招生政策和录取操作系统的集中培训,并进行了网上录取平行志愿投档操作演示。7月5-6日,省招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录取现场全面进行了岗前培训,进一步学习高校招生政策,进一步熟悉录取工作规程,同时还进行了网上录取的操作演练。通过学习培训,组织了考核测试,并签订了《录取工作人员执行政策清政廉洁承诺书》。培训期间,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杨智磊对今年录取工作又再次进行部署,他强调要严格遵守招生工作“六不准”要求,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招生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办法;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规范管理,按程序办事。进一步优化招生服务工作,以考生为本,继续做好和完善市县(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工作职能;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搞好信访接待;严格信息管理,确保招生基础数据校验核准,准确无误,确保网络安全和畅通,确保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在豫招生院校已与我省招办远程网上录取系统进行了连接测试,系统运行正常,录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今年我省普通类招生计划49万人,专升本计划2.48万人,对口升学计划3.2万人,参加录取学校2039所。招生录取工作分六批进行,提前批的录取于7月8日开始。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