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 公办高中复读班得到遏制  连下两道禁令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9-04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未知

    8月12日,本报以《竟有示范高中顶风招收复读生》为题,报道了河南省部分公办普通高中置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禁令于不顾举办高考复读班的消息以来,河南省政府、省教育厅连续下了两道禁令,要求各地采取严厉措施,狠刹这股歪风,并在9月1日开学前夕,派出多路督察小组赴各地明察暗访,使得公办高中举办复读班的歪风得到有效遏制。

     据了解,商丘市民权县一高的300多名复读生已经解散退费,希望复读的学生已经自行联系其他符合规定的高考复读学校学习;民权高中已采取放假措施,等待下一步的善后工作。宁陵二高的两个复读班也已经退费解散。

    据了解,在郑州市下属的巩义市,公办高中也已按照河南省政府的规定将复读班解散。记者在对河南省的南阳、洛阳、许昌等地的电话采访中也获知,一些公办高中招收的复读生也已解散,正在办理学费清退手续。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