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被取消办学资格9所民办学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9-0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李玉波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通报了2008~2009年度民办学校年检情况。在教育厅审批的94所各类民办学校中,评出17所示范院校,47所合格民办学校。基本合格的学校有19所,限期整改的有两所,取消办学资格的有9所。

    被取消办学资格的9所院校是:内蒙古基正城市培训学院、内蒙古美缘艺术培训学院、内蒙古影视艺术专修学院、内蒙古马头琴艺术专修学院、内蒙古颐荣职业学校、内蒙古现代教育培训中心、包头软件园培训中心、北方民族艺术专修学院、内蒙古新闻专修学院;要求限期整改的两所院校为:内蒙古电气工程专修学院与内蒙古博锐信息技术培训学校。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