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0高考美术统考将于1月17日开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14  文章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袁丽娜

  (记者袁丽娜)12月10日,记者从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看到,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明年1月17日进行。考试科目包括素描、色彩、速写。3科考试时间为同一天。

  据了解,素描科目一般采用人物头像、石膏像、静物写生或默写等方式考查;色彩科目一般采用静物写生、风景默写等方式考查;速写科目一般采用人物动态写生、漫写或默写等方式考查。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素描、色彩科目的考试时间各3小时,速写科目30分钟。

  考点有3个分别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考生)、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考生)、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考生)。

  美术类考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自治区统考座位通知单》,携带必要考试用具(用品),按有关考试规定和要求按时到指定考点参加统考。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