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河南艺术统考收尾 两项艺考下月开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2-23  文章来源:大河报  作者:王曦辉

  首席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张颖铎

  本报讯 记者昨日(22日)从河南省招办获悉,河南省2010年艺术统考收尾工作将在下月进行。其中,体育舞蹈类考试将从3月4日开始,音乐类视唱及个体测试将于3月12日开始,我省考生可分批到登封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一较高下。

  据悉,音乐主科为舞蹈的考生被安排在3月12日~17日考试;音乐主科为器乐的考生被安排在3月18日~21日考试;音乐主科为声乐的考生考试时间为3月22日~31日。体育舞蹈类报名考试时间从3月4日~9日。

  此外,其他类别的艺术统考成绩已可以查询,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的“信息查询”、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的“数据中心”查询。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