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河南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3-03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关于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省辖市招生办公室,各重点扩权县(市)招生办公室:

  2010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定于3月28日至4月18日在登封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报到,逾期不予补报。各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考生报到和考试时间见附件1。

  2.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其它证件、证明无效)和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介绍信报到,交纳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费50元,领取《专业准考证》及《考场规则》。不得由他人代报,手续不齐者不予受理。

  介绍信由各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按“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介绍信”统一格式制作,并准确填写考生参加术科考试的报到时间和考试时间。

  3.考试地点设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教学部(登封市外环路与少室路交叉口)。

  二、其它事项

  (一)体育术科考试过程中遇到天气变化(刮风、下雨),经专家组研究,达到考试条件的考生考试成绩有效,若必须调整考试时间现场通知。

  (二)我办于4月20日将考生的体育术科考试成绩通知各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

  (三)各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将体育术科考试成绩及时通知到考生本人。考生如有疑议申请复查考试成绩,须填写体育术科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2)。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汇总后于4月26日前传真至省招办(传真电话: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河南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考生报到领取准考证及考试时间安排表
  2.河南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绩复查申请表
  3.河南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介绍信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