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河南省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考生须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3-03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一、报到时间:下午14:30-18:30

  地点: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

  二、报到手续: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其它证件、证明无效)和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介绍信,按规定时间报到,不得由他人代报,证件不齐者不接受报到,逾期不予补报。 报到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时,每位考生须交纳专业考试费50元。

  三、考试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30

  四、考试地点: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教学部(登封市外环路与少室路交叉口)运动场。素质考试检录地点在少室路北端路西东大门;专项考试检录地点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教学部南大门。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领取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准考证和考场规则,体育专业术科准考证不得压膜过塑,丢失不予补办,无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准考证不得参加术科考试。

  2.考生考试时所穿服装不得印有任何标记(如单位名称、号码等),否则不准参加术科考试。

  3.考生身体素质考试,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每人只有两次试跳、试投机会。

  4.身体素质立定跳远考试是在平地间进行的,双脚落地点不设置沙坑;田径跑道为塑胶跑道(穿0.9厘米钉子的跑鞋),篮球、排球、武术和体操场地为水泥地面。

  5.考试项目除素质100米跑和田径专项外,其它考试项目一律不准穿带钉子的跑鞋、跳鞋;鞋底不得附着其它物质,否则按违纪处理。

  6.考生在考试期间因考生本人原因造成的迟到、误考和失误等一律不予补考。

  7.考生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信工具,违者取消本场考试资格。

  8.考生要认真学习考场规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共同维护好考试秩序。

  9. 考试 准考证上条形码和照片人为揉搓看不清者不得参加。

  10.考生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请注意饮食卫生、交通安全。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