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西藏高考网上报名结束 进入现场确认阶段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3-24  文章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徐智慧

    昨日,西藏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结束,开始现场确认。记者从拉萨市教体局了解到,昨日拉萨市有43名考生进行了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从昨日开始,3月31日结束。
  按照《西藏自治区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考生在确认报名信息时,必须逐项认真核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签字确认。凡考生本人不能到现场确认信息的,经所在地(市)招生办同意,可由亲友代为确认信息;同时还须提供5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如果考生只进行了网上填报信息,没有现场确认,报名无效。现场确认地点设在各地(市)招生办、西藏民院招生办和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招生办。

  另外,考生在确认报名信息时,须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和考务费;往届毕业生借考和在成都、西藏民族学院借考的考生还须缴纳借考费。报名费每生25元,考务费每生每科10元,借考费150元,外语口试费每生15元,体育、艺术类考试费每生30元。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