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八所高校来豫进行宣传活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5-26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5月22日至24日,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上海八所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在郑州市和洛阳市进行了“理想从上海启航----沪上名校拥抱中西部”招生宣传活动。上海八所高校通过举行媒体见面会、中学校长座谈会、现场咨询会等形式对八所高校今年的招生情况进行了宣传、推介。

  此次来豫进行宣传活动的上海八所高校,全部是教育部“211工程”高校,其中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四所高校还是“985工程”高校。对于这次活动,八所高校极为重视,各高校的招办主任亲赴河南进行宣传。在活动现场,各位招办主任分别介绍本校在河南的招生情况,亲自回答媒体和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八位招办主任表示:他们今年在全国的招生人数整体不变,甚至有所下降,但因为河南是生源大省,考生质量高,今年各校在河南省的招生计划普遍有所增加,八所高校在河南计划招生八百多人,比去年增加16%。八位招办主任郑重承诺:今年河南本科一批首次实行完全平行志愿,为了给考生降低报考风险,考生报考上海的这八所高校,只要投档,专业服从调剂,没有身体原因,八校将见档就收,不退档,全部录取。

  上海八所高校还表示,今年河南省招办6月26日至27日举办的现场咨询活动,他们还会派人参加,各位考生可以到咨询会现场进行咨询。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