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招办:提前批志愿开始填报 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9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未知

  我省考生已经开始填报提前批次以及艺术类志愿。省招办再次提醒考生,志愿一经提交就不能再修改,所以考生填报志愿时不用急于提交,可先保存慎重考虑后再提交,以免和心仪的学校失之交臂。

  参与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包括:军队院校,公安院校,司法院校的治安学、侦查学以及刑事科学等经批准的专业,普通高校招收的国防生专业,航海类专业,免费师范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

  今年我省提前批普通本科计划录取4732人(文科1064人,理科3668人),比去年的3819人多了913人。其中,国防生418人(文科31人,理科387人),军校生961人(文科15人,理科946人),军校招飞115人(文科31人,理科84人)。提前批普通专科计划录取682人。其中,文科88人,理科594人。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