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6所师范学院在豫招收493名免费师范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9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未知

  据了解,东北师范大学今年计划在我省招74名免费师范生,其中文科37名,理科37名;华东师范大学计划在我省招49人,其中文科24人,理科25人;华中师范大学计划招90人,其中文科35人,理科55人;陕西师范大学计划招63人,其中文科21人,理科42人;西南大学计划招120人,其中文科50人,理科70人。

  北京师范大学今年特别在河南、山东等生源大省大幅增加了招生计划,在我省提前批理科招60人,文科招37人。

  据了解,免费师范生在入学前要签订协议,承诺毕业后从事中小学教育10年以上。到城镇学校工作的免费师范毕业生,应先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任教2年。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