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补充说明(续)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9  文章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作者:未知

  为保证农林院校及时完成招生计划,《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规定:“对各批(不含艺术、体育)农林院校第一志愿填报生源不足的,可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降分投档,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

  《招生之友》2010No11-21期专业目录相关农林院校(见附表)公布的“认可河南省对农林院校第一志愿生源人数不足调档比例时,在当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降20分以内投档择优的政策”主要适用于农林类专业,不适用于体育和艺术类专业。农林院校的体育、艺术类招生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不降分,在规定的分数线上按考生后续志愿和成绩依次择优录取。

  附表:《招生之友》2010No11-21期专业目录相关农林院校招生说明

序号 院校代号 院校名称 招生说明
1 2505 南京林业大学 农林院校的体育、艺术类招生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不降分,在规定的分数线以上按考生后续志愿和成绩依次择优录取。农林院校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降分投档政策主要适用于农林类专业,不适用于体育和艺术类专业。
2 3445 内蒙古农业大学
3 4255 江西农业大学
4 4825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5 5250 西南林业大学
6 6010 河南农业大学
7 6025 河南科技学院
8 6221 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
9 6223 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
10 6282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11 6509 河南农业大学华豫学院
12 6673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
13 6692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
14 8172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附:河南省2010年普通高招专业目录补充说明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