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2010高考成绩及分数线拟于6月25日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9  文章来源: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综合  作者:未知

  我省今年高考考生成绩及分数线拟于6月25日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多种渠道查询自己的成绩。

  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 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haedu.gov.cn/index.html)、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 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http://www.heao.com.cn)查询。除此之外,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也为考生提供免费查询。

  考生也可通过声讯电话9601166(全省统一号码,本地电话直接拨打,电信部门只收市话费,免收信息费)查询。

  考生应在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