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艺术考生可兼报普通类院校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1  文章来源:大河报  作者:未知

  问:我的密码与考生号全部按学校发的字条上的内容填写,为什么还是不能填志愿?

  答:如果确定没有错误,请咨询所在县市区招办。

  问:请问艺术生必须在提前批填报志愿吗?不想走艺术的可不可以不在提前批填报?

  答:艺术类考生报考艺术院校只能在提前批次报考。艺术考生还可以兼报普通类院校志愿。但是在提前批次中,要么报艺术类,要么报普通类。

  问:我是河南艺术类影视表演专业考生,河南艺术类统考影视表演成绩合格,校考没过,如果文化课过线,能以艺术类考生身份报考吗?

  答:可以报考使用省统考成绩的院校,具体院校请查询专业目录。

  问:报了提前批次还可以报其他批次志愿吗?

  答:当然可以。可以报考本科一批、二批、三批、专科一批、二批的志愿。

  问:今年艺术类考生需填报两个志愿,这两个志愿是什么关系?是不是两个志愿同时投档?或者是先投第一志愿,第一志愿没有录取,再投第二志愿?

  答:艺术志愿为顺序志愿,先投第一志愿,第一志愿没有录取,再投第二志愿。

  问:艺术生AB段录取后有无征集志愿?

  答:征集志愿时间安排如下(根据录取过程的实际情况,具体时间可能会有调整):艺术本科A段:7月13日; 艺术本科B段:7月17日; 艺术高职高专:7月24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