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未来三年近千名新疆教师将赴京进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7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刘昊

  昨天(26日),112名来自新疆的汉语和数学骨干教师顺利结束了为期近一年的在京培训课程。未来三年,还将有近千名新疆教师来京培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结业典礼,并为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112名新疆教师于去年9月开始在京培训,他们不仅顺利完成了北京教育学院开设的1396课时的汉语课和专业课,而且还到中关村中学等13所北京学校实习,每名教师还用汉语为北京的学生讲授语文课和数学课。培训中,新疆老师们还参加了汉语水平考试,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近年来,本市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支援新疆教育。自2004年以来,已有近600名新疆教育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来京培训。本市6所优质高中举办的新疆内地高中班,共招收新疆少数民族学生3610名,其中850名毕业生升入高校深造。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