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高考本专科提前录取院校开始阅档 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公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30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日前,2010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本专科提前批的军事、公安等院校已开始阅档,确定接受面试考生名单。阅档工作主要是按照这些院校招生的基本条件和有关院校的特殊要求,通过审阅电子档案,对考生本人的基本情况和体检信息进行审查,以遴选出面试、军检及体能测试的考生名单。

  据了解,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已在“普通高校招生”频道信息查询栏上公示了《高考一志愿报考军事、公安类院校考生名单查询》、《军事、公安院校军检、面试、政审阅档情况查询》、《军事公安院校军检、面试、政审阅档最高分最低分数查询》、《军事公安院校军检、面试、政审考生状态查询系统》,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政审、面试、体检,考生可以查询到本人投档、在阅状态;退档考生还可以查看退档原因。

  今年,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首次公示了《高考一志愿报考军事、公安类院校考生名单查询,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可从网上打印本人考生名单,代替《志愿信息表》。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和打印好的考生名单到所在旗(县、区)人武部领取《政治考核表》等相关材料。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已公布了《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政治考核、阅档、面试、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报考这类院校的考生可以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普通高校招生频道”查阅,了解相关政策和面试体检要求。据了解,军校和国防生于7月2日- 4日组织面试,阅档合格的考生须按时到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北路43号内蒙古军区招待所(简称军招)接受面试;7月3日-7月6日组织体检,公示面试、政治考核、体检合格考生名单。报考公安院校政审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日,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为7月2日至7月4日。

  为确保军队公安院校招生质量和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军区招生办将设立举报电话:0471—6580260、6580246;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设立举报信箱(呼和浩特市海拉尔大街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教育训练科,邮编:010051)和举报电话(0471-6550025、6550026),以便多渠道接受社会监督。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