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2010年普通高招征集志愿时间安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05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根据录取过程的实际情况,具体时间可能会有调整)

  一、提前批(包括专升本)

  7月11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1日18:00。

  二、本科一批(包括对口生本科专业)

  7月23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3日18:00。

  三、本科二批(包括体育类专科专业)

  7月30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31日24:00。

  四、本科三批(包括对口生专科专业)

  8月7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8日24:00。

  五、高职高专一批

  8月16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16日24:00。

  六、高职高专二批

  8月23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23日24:00。

  七、提前批的艺术类

  1.本科A段:7月13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3日15:00。

  2.艺术本科B段:7月17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7日18:00。

  3.艺术高职高专:7月24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届时考生即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4日18:00。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