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省28个专业点被批为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29  文章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未知

  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我省12所高校的28个专业点近日被批准为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每个建设点将拨付20万元的项目资助经费。

  据了解,建设高等学校特色专业是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的重要措施。项目承担学校和项目负责人按照本科特色专业建设的要求,为同类型高校相关专业和本校的专业建设与改革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此次,全国高校中共有804个专业点被批准为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记者 初霞)

  学 校 特色专业建设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测控技术与仪器、信息对抗技术

  东北林业大学 园林、农林经济管理

  黑龙江大学 法学、英语、日语、化学

  哈尔滨商业大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飞行器制造工程、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

  部分特色专业建设点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