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束 高职高专批补录4068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9-30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记者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我区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补录工作从9月24日开始,28日完成补录工作。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分别于25日和27日两次向考生征集高职高专批补录志愿,共有4068名考生被参加补录的高职高专批院校录取。目前,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整理上报教育部的数据。

  今年我区实行的精确定位网报志愿的录取模式,每一次网报志愿都向考生全程提供了院校动态排名和专业动态排名,极大地提高了考生志愿满意率,退档考生人数较往年大幅减少,考生报到率显著提高。随着我区精确定位网报志愿录取模式改革的深入推进,院校和专业志愿满足率逐年提高。据了解,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共向考生网上征集了15次志愿,本科各批次11次,高职高专批次(含补录阶段)4次。

  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9月25日参加高职高专补录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寄送,未收到通知书的考生请和所录取院校联系。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广大今后凡是有不法分子再打着各种旗号招生的均为欺诈行为,请考生及家长切勿心存侥幸,盲目轻信。凡不经过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录取的、不能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查询录取结果的考生,教育部都不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国家将不予承认学历。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