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0年空军招飞 设立4个体检站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03  文章来源:内蒙古晨报  作者:桂梅

  记者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开始2010年招飞初选工作,在内蒙古自治区设立4个检测站组织招飞体检。

  据悉,按照相关要求,考生报名条件要求为高中生,1991年9月1日至199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有内蒙古自治区正式户口,具有所在学校正式学籍,参加2011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考英语、俄语),高考文化课考试成绩能预估达到全区二本线,本人自愿,家长支持。参加初选时,学生需带本人身份证(家庭户口簿)或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效出生证明。《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高中)或《飞行苗子班考生报名表》(初中),班主任应签字,学校须审核、盖章。高中生身体检查合格后即组织文化课测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两科。

  同时,为方便考生体检,内蒙古自治区设立4个检测站,分别是呼和浩特、包头、赤峰、乌兰察布。鄂尔多斯、乌海、巴彦淖尔的学生检测在包头站;通辽的学生检测在赤峰站。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的学生,由市(盟)招办在选定医院组织招飞体检,合格者可直接参加复选。赤峰体检时间为9月26日-27日;呼和浩特体检时间为10月12日-13日;包头体检时间为10月14日-16日;乌兰察布体检时间为10月17日-18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