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关于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校考考试地点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15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作者:未知

  2011年,区内院校本科音乐类专业可根据本校实际自行安排相关音乐类校考;区外院校在我区举办的音乐类校考经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备案后分别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安排。以上三所高校承接校考的时间安排如下:内蒙古师范大学:2011年1月7日至1月21日;内蒙古民族大学:2011年1月15日至1月20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2011年1月16日至1月22日。具体时间安排及此时间段之外的安排详见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有关高校应将相关音乐类校考时间及时报送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以便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向社会公布。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音乐类校考安排的,考生可通过其他相关方式自行查询。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0年12月13日

标签:内蒙古   关于   普通   高校   招生   音乐类   校考   考试   公告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